首页 关于青商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会员风采 商会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信息来源:青年商会 | 发布时间:2019-08-16

7月2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巢湖市青年商会主办,合肥市(县区)青年商会60余名会员共同参与的“合肥青商,红色之旅”活动在巢湖市隆重举行。

活动先后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和张治中将军故居,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珍贵文物和纪念场所。会员们深深体会伟人们卓越的领导能力和超凡的人格魅力,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为民族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会员又参观了巢湖半岛规划展厅,通过参观,会员感悟合肥发展的高速度,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和平稳定祥和的良好的环境正是无数先烈的艰辛付出才得来的。应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加倍努力,坚定信念,实干创新,怀揣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会员企业家在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合肥市统战部副部长、合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巢湖市委统战部、巢湖市工商联相关领导一并出席。

夏向东说,各级青年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立足规范运作,畅通青年企业家与政府的沟通渠道,建立健全维护会员权益的机制,服务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要勇做“生力军”,修身立业提升本领素质,勇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统战部、工商联等部门要强化保障、发挥作用、形成合力,重视、关心、支持青年商会各项工作,积极帮助青年商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青年商会会员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为合肥及各县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推动银企沟通合作 合肥市青年商会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合肥市青年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圆满召开

首页  |   关于青商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会员风采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合肥市青年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1629号-1
地址: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仰桥路9号  Email:ruby_lau@qq.com
电话(传真):0551-65297811 邮编:23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