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青商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会员风采 商会服务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风采

信息来源:青年商会 | 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金鸡报晓,穿越迷茫!2017中国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年会于2月24日至26日在湖南·长沙宁乡蓝月谷隆重举行。此次在宁乡举办的三大年会共有来自全国的600多位优秀食品、农业企业家、商业家、专家学者到场参会,同时还有数十家投融资机构、经济学家、协会领导等莅临现场。三大年会堪称中国食业界的“奥斯卡”,共同探讨了中国食品和中国制造的未来。
经过经一个月的官网评选和专家点评,洽洽作为2016年度坚果炒货类企业率先开启携程跨界营销,为传统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就坚果炒货品类领军品牌,被组委会授予“2016年度中国食业创变品牌”奖。洽洽从跨界营销、情感营销、娱乐营销、场景营销等充分展现了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实力!
跨界营销
互联网营销时代,不同行业间互利融合的模式已成趋势,而洽洽更是做出了独具代表性的跨界营销尝试:洽洽葵花节以“葵花”为主线的“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与携程的跨界合作旅游线下店,打造旅游新模式;更是与年轻人热爱的强势IP暴走漫画打造“暴走洽洽”的视频…洽洽通过跨界营销让不同行业的品牌有了共同的联系,并借助资源互补,充分发挥了品牌间的协同效应,让营销发挥更大效用!
情感营销
作为国内坚果炒货行业的龙头企业,洽洽食品不仅对产品质量把控严格,更是注重产品情感需求,从消费者们的情感诉求出发,让产品赢得大众的心。洽洽在情感包装上做足了功课,每个消费者在收到产品后,打开包装袋都会收到垃圾收纳袋、开壳器、湿纸巾甚至是寄语。洽洽更是在今年,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大的回馈,凡是购买“洽洽年货节 洽洽有好礼”主题活动的产品,扫描袋中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年货节好礼。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口味,更是满足了其情感需求。
洽洽年货节期间的视频广告,将回家的情感融入广告中,让消费者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更是在央视、湖南、东方、浙江卫视等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推广,春节期间的纽约时代大屏的广告,更是让出门在外的游子产生了更深一层的情感体验,影响广泛。
娱乐营销
《摆渡人》、《无间道》、《星球大战》、《我们的挑战》等这些重磅的电视节目以及院线电影中频频出现洽洽的身影,洽洽携手暴走暴走漫画打造“暴走洽洽”视频,正是洽洽娱乐营销的“心”模式,不仅延伸了洽洽食品的品牌触角,更是推动了品牌年轻化的升级发展。据悉,观看电影、综艺等人群构成明显呈现年轻化,而这样的群体正是消费的主力军。纵观洽洽今年的娱乐营销攻势,是靠优质产品、优质内容和创新营销的组合拳取胜的。
无论是“暴走洽洽”、映前广告、个性标签、互动游戏等等,从形式到内容都实现了年轻化,洽洽在娱乐化营销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出自己的特色。
场景营销
在场景营销大行其道的今天,对于大众消费品牌而言,挖掘品牌资源与生活场景的连结度、合理选择平台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成为场景营销的核心。据悉,今年洽洽在临近春节之际始,在沪汉蓉东线、沪汉蓉西线、京广北线、京广南线等多路段高铁投放广告,横贯全国各大主流城市。洽洽还在全国14个城市6万场次投放年货节广告片。此外还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等投放广告资源。与此同时,市民在六大汽车站链接免费WiFi时也将能看到洽洽登陆页面。可以说,今年春促在市民出行、娱乐方面洽洽几乎无处不在。洽洽通过场景营销打通了与消费者沟通新渠道!不仅为消费者和商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品牌好感度,也助力了洽洽食品增加商户端渠道覆盖、产品销量提升。

洽洽将砥砺前行,不断创变,继续践行“创造美味产品,传播快乐味道”的使命,担起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不断奋斗,优化自身产品,拓展品类,立志做坚果休闲食品行业最强大、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相关新闻
上一篇:徐强 合肥市青年商会会长
下一篇: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首页  |   关于青商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会员风采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合肥市青年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1629号-1
地址: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仰桥路9号  Email:ruby_lau@qq.com
电话(传真):0551-65297811 邮编:23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