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青商 组织机构 新闻动态 会员风采 商会服务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风采

信息来源:青年商会 | 发布时间:2017-05-03

安徽中凯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公司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车联网和通信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也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综合服务商。

公司现有员工163人,平均年龄28周岁,其中博士2人,研究生1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83%。2015年公司全年实现销售额6500多万元,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从2016年1月到5月份累积销售5700万元,预计2016年全年销售额将突破1.5亿元。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物联网合作研发中心”、“信息汽车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创业实训基地”、“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等一系列荣誉。中凯人始终以“建设智慧城市,引领科技未来”为企业使命,从公司成立至今我司先后获得安徽省三大通讯运营商重点服务商、自主研发第一台老人机及校讯通、成为安徽移动第一批裸机供货平台、安徽天网建设及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商等成就,中凯产业始终本着“行业中坚,大道凯旋”的企业宗旨,励志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及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主营业务有:车联网终端产品,通讯终端,智慧城市领域。中凯产业坚持“创新、合作、高效、共赢”的价值理念,为政府部门及企业提供完整的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政府部门和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效率。


中凯产业始终坚持“拼搏创新、科学管理、忠毅诚信、精诚服务”团队理念,本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通过不断的培训教育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并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树立起中凯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及车联网行业领军品牌,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上一篇:安徽中鑫继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

首页  |   关于青商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会员风采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合肥市青年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1629号-1
地址: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仰桥路9号  Email:ruby_lau@qq.com
电话(传真):0551-65297811 邮编:230088